这些年,慢慢地开始抑郁。时常想走出困境,却又不那么容易走出。

曾经,有一个至好朋友,当他离开后,就觉得整个世界都索然无味;曾经,病倒在床住院半个多月,只有孤单陪伴;曾经,许多美好的事情都想努力做好,却永远也做不好。慢慢地,也许不再有自信,不再有朋友,不再有关心,然后开始抑郁。

抑郁这个词是被用烂了的,经常听人说他们抑郁,可是他们真得抑郁么?我也不清楚,我也经常说我抑郁,但我却从未想过自杀,即使有时候真得特别压抑,就是彻夜的未眠,就是毫无心情的自我漫游,做着一些毫无意义重复的事情。我觉得这是情感上的孤独造就的,让自己无所依靠,是一连串的失败一连串的所谓的衰导致自己的崩溃。

谈谈最近的衰,想离职,被上级知道,打了个C,对,就是绩效C,这个怎么说呢,其实不算是衰,但也是不太让人开心的事;找工作被放鸽子,一个半小时后,问我是否还在,可能这也不算衰,只是没想到对方是这种人罢了;脚上长了鸡眼,越来越疼,选择了药除,结果流程长到要几个月,长时间的脚不舒服;骑自行车因为路上消防栓开着导致滑胎,摔的四肢全破,两支手碗只能提起一杯茶的力量;打印学历证书,回家了发现学历证书原件店员并没有给我。有些谈不上衰,可能自己也不太注意,才会让人觉得倒霉。 但是,谁不想有点舒心的事呢,谁喜欢一个月要进10来次医院呢,这几个月可能是进医院次数最多的吧。有时候静静的抒发出来,可能会更好受点吧。因为这些太过负面,和朋友说多了,也都是负能量,可能他们也并不愿意听,而只能自己听吧。所有的衰意,希望能够随时间而淡没。我也想做个快乐的人,请给我个机会。

当有时候精神昂扬的苗头初起,请给我点掌声,让我也能激情澎湃一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