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:天气炎热

自从被骗后,夜里一两点睡觉已是家常便饭了,有时候并不是睡不着,而是心中压着的大石,总是让人在深夜想起来,这种感觉说不出来怎么形容。而天气的燥死,为自己深夜里无法入眠更加一筹。

二:淡忘过往

曾经相信世间所有的美好,无比想念以前的时光。有人说,那是因为现在过得不开心,生活不遂人意,才会怀念曾经。细想来这话也一点毛病也没有,如果现在过得好,肯定是沉醉于现在,又何必去想往事的美好呢。 深夜里,曾经多少次给自己打气加油,让自己能有勇气想起悲伤的事时,也不会难过的无以复加。但其实,不去想才是真正可以让人淡忘的。不去想这些,是不是生活会更舒心一点。但精神上的麻醉实在太难了,天天玩游戏,天天刷视频,其实也只是麻醉了短暂的时间而已。我向来是对这种状态嗤之以鼻的,而现在却只有这种状态才能把自己麻痹了,也真是讽刺与无奈。我渴望有朋友的关怀,渴望有朋友的记挂,但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这样的朋友。也许曾经有吧,现在已经没有了,不然,为什么有些人不会再来关心你了呢,我自己大抵上有时候会失望,大多数时候还是默认了其实他也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。分开后,形同陌路,也好也罢,经历了这么多,也看开看淡了。

三:强大自己

我想我该怎样才能站起来,让自己着眼于现在,让现在更精彩一些,不至于魂不守舍,不至于时常崩溃。可能多学点技能让自己强点才能让自己摆脱现状吧。